終於在今年的1月我們成為父母了! 對於這個新身分還不是很適應畢竟都是新手爸媽,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些外國人會送另一半一個push gift,就是祝媽媽順利生產的一個小禮物,雖然我老公一直mur mur說這只是騙人的禮物,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會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小禮物,畢竟女人懷孕很辛苦的,也因為懷孕的過程中變胖蠻多的,心情也有些沮喪所以一定要犒賞自己一下,還好老公還是很體貼我讓我買了個小戒指,原本是想要買個項鍊或耳環的,但是最近到我原本買婚戒的 DAYOU大祐珠寶 看,他們有新的玫瑰金線戒,加上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購入細版的戒指,剛好他們家進的新款線戒很搭我的婚戒,而且我覺得這樣的線戒很像很像把我的小孩一起帶著,別具意義,有的時候我覺得買這樣的高單價的戒指是需要找一間好的店家,因為會替你省下不少冤枉錢,像之前老公有買過其他家的鑽石尾戒給我,但是我現在連戴都不會戴,因為戴沒幾次他就掉鑽了,之後要去原本買的店家維修我的戒指才發現他已經沒開了,後來就想說算了反正也不想戴,所以我們買婚戒的時候就有很認真上網作功課和問朋友, DAYOU大祐珠寶 真的是一家很值得信賴的店,因為他網路上的評價蠻好的,朋友也很大推她們家的服務,確實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除了親切以外,還有熱情像朋友一樣的真誠,所以這次我的push gift才會再回到他們家買,之後我還打算等baby大一點的時候再去替他訂一條小手鍊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玫瑰金戒指

 IMG_6738  

arrow
arrow

    kuochim9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